ピ 熙ブ プ

非主流的一天

亲爱的傻大萌:
       单身太久了,人都颓废了。😂
       有些事情只是自欺欺人,存在的一直存在,不存在的也不会出现。默默的接受吧,把该结束的结束,该开始的开始。每天早上六点起,十一点睡。在即将自由的现在,看看书、练练字、养养病。该洗的衣服洗一下,该学的化妆学好喽。不许熬夜、不许不吃饭。有个女孩子的样子,让你的房间变得温馨。不能出门,可以去买个菜呀,变着花样让自己多吃点;不能跑,可以慢慢走呀,万一在路上有你喜欢的风景呢~咱慢慢欣赏。
       该忘的人就忘了吧,以后养一只狗什么恩怨都没了。😂
       活的像点你自己,你和别人是一样的,何必自怨自艾,不会有任何的改变。自己爱自己,才是硬道理。找好自己的定位!身为废人的你还可以做点什么。找个人好好恋上,好让孤单的你有一丝念想。😝
       喜欢写字就慢慢练,反正咱有的是时间;喜欢看书咱就去图书馆借,办个卡啥都好说😖;喜欢写东西就慢慢写,想写啥写啥,在这里谁都不认得你;没有文化不可怕,可怕的是你因为没有文化而将自己封锁。
        乖姑凉,坏姑凉,都是姑凉。
我是我的姑凉,傻大萌。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ピ 熙ブ プ | Powered by LOFTER